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Google覓「商家狗仔隊」(林少予)

Google覓「商家狗仔隊」

網路搜尋的龍頭Google最近招收「商家推薦業務代表」,只要把美國各地在地商家的公開業務資訊成功告知Google,並附上照片,就可以得到十美元(約台幣三百卅元)的報酬。

「商家推薦業務代表」是Google「在地商家推薦計畫」的重要一環,只要記載每一家在地小型商店的營業時間,付款方式、營業項目等基本資訊,然後上傳 Google。若是Google確認上傳的資訊正確,業務代表就可以得到兩美元,等到商家也確認正確,就可以再得到八美元。

Google會將蒐集到的資訊,配合Google地圖的搜尋結果,讓使用Google地圖服務的網友更容易找到所需的資訊。

Google說,透過這個服務,在地商家也多了曝光管道,對地方商業更有幫助。

一個美國小型城鎮,約有至少近百家在地商店,大城市如紐約、芝加哥或洛杉磯的在地商家更多如牛毛,對美國人來說,只要下班或中午休息時多花一點時間,就可以利用這個計畫賺取相當優厚的收入。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