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FANG股票不再引领市场? WSJ 科技類股再次暴跌,批評日益加大;印尼:叫車公司Grab Inc.和PT Go-Jek Indonesia必須註冊為運輸公司



科技類股再次暴跌,批評日益加大

投資者周一拋售大型科技股,表明議員和監管部門的審查、消費者的不滿以及股價下跌都在威脅這些大型科技股在股市的主導地位。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指數三周前剛剛收盤創新高,周一下跌2.8%,抹去今年迄今全部漲幅,表現差於道瓊斯指數和標普500指數,後兩者周一均可能創下今年最低收盤水平。Facebook因處理用戶數據遭到批評,上個月領跌,第一季度創下2016年以來最大季度跌幅,周一進一步下跌2.8%。亞馬遜也進一步受壓,下跌4.7%,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末和周一發推文攻擊該公司的經營手段。特斯拉因披露一起涉及該公司一輛汽車及其半自動駕駛系統的致命車禍而面臨美國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的批評,股價下跌4.2%。


FANG股票不再引领市场?
奥瑟兹:以Facebook、Amazon、Netflix和Google为首的FANG股票突然下跌,可能是牛市进入最后阶段的一个信号。

馬斯克開破產玩笑,特斯拉股價大跌

扎克伯格回擊庫克:努力提高收費的公司不一定真關心用戶

印尼要求Grab和Go-Jek註冊為運輸公司,而非科技公司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