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The Infuriating Innocence of Mark Zuckerberg全面道歉......拭目以待:美國 FTC 對於Facebook的天文數字級罰款

The New Yorker 發表了 2 則更新。

The Facebook C.E.O. has spent most of his adult life apologizing, but he hasn’t managed to improve much.
NEWYORKER.COM


美參議員在Facebook聽證會上警告加大社交媒體監管力度

早报:习近平博鳌讲话引关注;中国的#MeToo

美国或就叙利亚疑似化武袭击进行报复;菲律宾总统盛赞习近平;FBI查抄特朗普私人律师办公室;扎克伯格向缅甸活动人士道歉......新闻早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2018年4月10日
“这关乎人道,决不能让它发生。”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24到48小时内决定是否对周末发生在叙利亚,导致数十人伤亡的疑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进行军事报复。
“这关乎人道,决不能让它发生。”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24到48小时内决定是否对周末发生在叙利亚,导致数十人伤亡的疑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进行军事报复。
(想通过邮件收到新闻早报吗?点击这里注册。)
早安。围绕叙利亚的紧张局势升级,澳大利亚的内斗,以及曼谷最好的街头美食,以下是今日不容错过的新闻:
• “这关乎人道,决不能让它发生。”
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24到48小时内决定是否对周末发生在叙利亚,导致数十人伤亡的疑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进行军事报复,这似乎在暗示他可能会对叙利亚的庇护者——俄罗斯和伊朗采取行动。俄罗斯股市和卢布大幅下挫
叙利亚一座军事基地遭到空袭遇难的14人包括来自伊朗的战斗人员,俄罗斯和叙利亚将这起袭击归咎于以色列。
在美国,军方官员和国家安全顾问一起讨论了相关选项,其中包括在政府第一天任职的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上图)。
另外,联邦调查局查抄了特朗普私人律师的办公室,带走了多个事项的相关卷宗,其中包括向成人片女星“暴风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的付款记录。

 “当政党更加专注于互相憎恨,那就是系统破裂的时候。”在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上图)试图不予理会他所在的执政党自由党连续第30次在民意调查上失败的事实之后,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比尔·肖特如是说。
“当政党更加专注于互相憎恨,那就是系统破裂的时候。”在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上图)试图不予理会他所在的执政党自由党连续第30次在民意调查上失败的事实之后,澳大利亚反对党领袖比尔·肖特如是说。 Lukas Coch/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 via Reuters
• “当政党更加专注于互相憎恨,那就是系统破裂的时候。”
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上图)试图不予理会他所在的执政党自由党(Liberal Party)连续第30次在民意调查上失败的事实之后(他曾用该民调替自己迫使其前任在2015年下台进行辩护),澳大利亚反对领袖比尔·肖特(Bill Shorten)如是说。
批评人士认为,堪培拉的内斗小动作难以结束,并指责特恩布尔及其政党缺乏领导能力。
• 在特朗普总统威胁要对中国商品多征收1000亿美元的关税后,洲领导人大都保持沉默。
但我们驻欧洲的金融记者注意到,该地区的经济与美国和中国密不可分,欧洲大陆无法坐观贸易争端或者在全面贸易战爆发时保持中立。
预计中国主席习近平于数小时内将在亚洲的达沃斯——博鳌论坛上经济发表重要讲话。他可能会对关税威胁作出直接回应。
•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在国会山参加会议,之后他将在国会进行为期两天的作证
他事先准备的发言内容已经公布。其中包括让其网站用作传播假新闻、干预大选、发表仇恨言论和滥用隐私的渠道作出全面道歉。
扎克伯格还在一封私人邮件里向缅甸的活动人士作出了道歉他们指责Facebook在这个暴力肆虐的国家,未能尽力阻止仇恨言论。
Facebook已经开始通知多达8700万名用户他们的信息已被政治数据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所掌握。 我们接触了其中一些人,了解他们的反应——从愤怒到毫不惊讶不等。
但是,Facebook为了把重心重设为“有意义的社交互动”所做的一些改变激怒了另一个群体:在其平台上走红的明星


Washington Post Business
How big could Facebook's fine theoretically get? Here's a hint: There are four commas, and counting https://wapo.st/2HlZ7Nz

The FTC has a hammer of potentially historic size to wield over Facebook.



Former FTC officials have been pulling out their calculators in recent weeks…
WASHINGTONPOST.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