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Uber、Airbnb等挖角Google人才

【AlphaBet之後,Google人才都被獨角獸挖走了,連廚師都不放過】在這場人才搶奪的混戰中,Google,這一家網路搜索引擎公司,已經感受到了來自獨角獸公司的惡意,因為Google很多擁有重要技能的工程師們都被挖角了。
.
尤其是Uber,獨角獸之首,市值500億美元的新創公司,在過去的12個月裡幾乎獵來了整個Google地圖團隊。Airbnb,最流行的短租新創公司,已經迎來了人才狂歡,成功挖來了100多名員工。
.
然而,新創公司挖牆腳也不侷限於挖工程師,有時那些非技術類員工也會成為被挖掘的對象。 18個月以來,兩位Google的主廚Alvin San和Rafael Monfort就分別被Uber和Airbnb挖走了。
.
.
Uber的首要挖人的是Google。它已經有計劃地從Google挖走了好幾個地圖技術的專家,來幫助擺脫對於外包地圖測繪公司的依賴。
.
‪#‎AlphaBet‬ ‪#‎Google‬
http://www.bnext.com.tw/ext_rss/view/id/890261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