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Google Rebuts Europe on Antitrust Charges. Facebook威脅YouTube影片行銷龍頭地位?

【Google反駁歐盟指控,認為Google Shopping提高搜尋品質不是反競爭】Google發佈公開信拒絕接受歐盟對Google Shopping濫用(搜尋)權力的指控。
.
Google資深副總裁,同時也是總顧問(General Counsel)的肯特·沃克(Kent Walker),在不低於150頁的報告中取得結論,說明歐盟對Google濫用(搜尋)權力的指控是「在事實上,法律上以及經濟上」不正確的。
.
✔ 歐盟指控Google Shopping濫用搜尋排名權力⋯⋯
更多
Google發佈公開信拒絕接受歐盟對Google Shopping
WWW.BNEXT.COM.TW

Google Rebuts Europe on Antitrust Charges





【點擊率會說話 Facebook威脅YouTube影片行銷龍頭地位】 Youtube強迫收看片頭廣告惹人嫌?某些媒體商直言,在Facebook上發布影片比在Facebook上張貼影片的Youtube連結,更容易達到數百萬的點閱率。
‪#‎臉書‬ ‪#‎Youtube‬ ‪#‎影片行銷‬

某些媒體商直言,在Facebook上發布影片比在Facebook上張貼影片的You...
WEALTH.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