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Apple Music 吸引十一萬用戶,卻只有一半用戶長期使用


【聲稱 Apple Music 有八成長期用戶,但是別人說只有五成,你信哪一邊?】Apple Music於八月初時表示,目前在三個月試用期內,用戶人數已經達到1,100萬。然而,專門分析音樂產業的分析公司MusicWatch的調查卻顯示,Apple Music並沒有想像中的樂觀。
.
✔ Apple Music衝破1,100萬使用者 卻面臨考驗
根據MusicWatch’s 的顯示,美國77%的iOS用戶知道Apple Music的存在,其中11%持續使用Apple Music媒體串流服務。已註冊Apple Music免費試聽的用戶中48%已經不再使用Apple Music,61%的用戶已在iTunes中關閉了自動訂閱功能。
.⋯⋯
更多
Apple Music於八月初時表示,目前在三個月試用期內,用戶人
WWW.BNEXT.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