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Google To Open Campus For Startups In Seoul

Google To Open Campus For Startups In Seoul
Called a Campus, it will include co-working spaces, programs like Campus for Moms, CampusEDU, and office hours with Googleemployees.
Google今天宣布,明年上半年將在南韓首爾成立全球第3個新創園區(Campus),支持新興科技公司發展。2012年3月Google在倫敦成立第1個新創園區,同年12月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開設第2個。
 
Google在新聞稿中表示,作為在東亞建立的第1個新創園區,大小將與倫敦園區相當,成立主要目標與倫敦及特拉維夫一樣,希望能建立一個充滿活力的創業社區。

Google指出,倫敦園區光在第1年就提供許多新創計畫給7萬名參與者,增加247家新創公司並帶來3400萬英鎊(16.87億台幣)的投資。
 
雖然確切日期尚未確定,不過新園區預期2015年上半年會在首爾市中心的江南區正式開幕。(陳冠穎/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