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雅虎全面撤離中國;亞馬遜獲准在戶外試飛無人機;Google Is Making a Luxury Watch With Tag Heuer and Intel

亞馬遜獲准在戶外試飛無人機

亞馬遜公司獲准可在戶外試飛無人機,從而在開發無人機30分鐘送貨方面取得了小小的勝利。不過無人機僅能在白天進行,且無人機飛行高度不能超過400英尺。

1. 雅虎全面撤離中國

作為最新減支舉措,雅虎正撤出其在中國的剩余業務,裁員200至300人,並關閉北京研究中心。雅虎中文首頁已開始把訪客轉往其新加坡的網站。北京辦公室是雅虎在中國大陸唯一運營地點,關閉後,一些業務將被整合至全球其他辦公地點。
Wired
Google Is Making a Luxury Watch With Tag Heuer and Intel
David Singleton, director of Android engineering for Google Inc., speaks during the Google I/O Annu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in San Francisco, June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