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Google has confirmed it acquired WIMM Labs last year/ Casio/ Warning About Security on Android Phones

 

U.S. Government Issues Warning About Security on Android Phones

   http://cn.nytimes.com/technology/20130830/c30android/dual/  Google Confirms It Has Acquired Android Smartwatch Maker WIMM ... TechCrunch
Google has confirmed it acquired WIMM Labs last year, a company that previously made an Android-powered smartwatch before shuttering operations in 2012.
See all stories on this topic »
Google Purchases Wearable Computing Device Maker WIMM Labs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Google Inc. (NASDAQ:GOOG) quietly acquired smart watch maker WIMM Labs, a year ago, in an apparent move that gives the search engine giant a head start ...
 品質眾生相 (118--122):


......卡西歐認為自己是有優勢的,因為像手錶這種可佩帶裝置對堅固性及耐用性要求遠高於科技公司所熟悉的那個標準。 手錶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碰到牆上或浸入水中。G-Shcok系列手錶能夠抵抗極大地衝擊,它們經過了利用定製機器進行的嚴格測試,這些機器將它們壓到一塊混 凝土板上,用鎚子敲打它們,並搖動、轉動手錶,然後把它們浸入水中。
卡西歐還通過其他方式對G-Shock系列手錶進行測試——將手錶置於強烈日光之下,用工業級倒鏈拖拉手錶,用1萬伏特的電子槍對手錶進行射擊。
卡西歐的高管表示,另一項優勢在於該公司的手錶的電池壽命更長。卡西歐表示,一塊硬幣式鋰電池可以使用兩年,而一些競爭對手的手錶需要每隔幾天就充一次電。專家認同以下觀點,即電池壽命的長短可能非常重要,因為使用者不習慣經常給手錶充電。
「卡西歐在市場預測方面做得非常好,」在東京工作的獨立技術分析師賽爾坎·托托(Serkan Toto)說。「但如果蘋果或三星用具備更強大功能、更好設計及更好的操作系統的手錶進入這個市場,那就會有麻煩了。」
卡西歐也不是軟柿子。在商品化浪潮中,擁有計算背景的消費者電子產品公司紛紛淪陷,由樫尾四兄弟在二戰廢墟中創立的卡西歐,是少數幾個存活下來的公司之一。
G-Shock系列手錶、Baby-G系列手錶和其他堅固 耐用的電子手錶,利潤率接近20%,使其成為日本電子產業的忌妒對象。自2005年前後,卡西歐的人氣猛漲,部分是因為《碟中諜》(Mission Impossible)、《黑衣人》(Men in Black)等電影中巧妙的產品植入。
在那以後,日元疲軟對卡西歐起到了很大幫助。摩根士丹利三菱日聯金融集團(Morgan Stanley MUFG)的分析師預計,由於G-Shock系列手錶十分暢銷,今年卡西歐的凈利潤提升將近30%,達到169億日元(約合10.5億元人民幣)。.......
 http://cn.nytimes.com/technology/20130830/c30casio/zh-hant/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