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Google宣布北京設立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谷歌尋求通過建立人工智能實驗室重返中國

一直以來,Google在中國都仍有數百位員工處理國際業務,Google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施密特就曾說過:「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中國。」

Google今日(12/13)終於在上海的開發者大會上宣佈,將於北京設立人工智慧研究中心,這是繼Google搜尋引擎在2010年出走中國後,該公司罕見的規模…
BNEXT.COM.TW

【即時頭條】谷歌將在北京設立AI中心 擴展中國服務
谷歌正在深耕中國市場,希望在科技業競爭最激烈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人工智能(AI)。
Alphabet Inc.子公司谷歌表示,12月13日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將宣佈成立一個新的北京研究中心。谷歌AI中國中心將有一小組研究人員,由數百名駐中國的工程師提供支援。
2010年谷歌拒絕中國政府自我審查搜尋內容,隨後大部分服務遭到封殺,如今一直試圖重返中國。這家美國科技巨擘在加緊招聘和推廣TensorFlow AI工具,這是行政總裁Sundar Pichai12月初訪問中國時突出的重點。
北京邁博瑞諮詢有限公司(Marbridge Consulting)董事總經理Mark Natkin說:向中國顯示,「通過創造就業機會,培養工程師,最終建立高科技能力基礎,為國家發展貢獻力量,這有助於與中國構建良好關係。」撰文/Shelly Banjo、David Ramli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