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在中國召開世界互聯網大會,猶如太監組織性生活研討班!蘋果公司為中國創造500萬個工作機會......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主辦的第4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昨揭幕,出席的科技界重量級人士除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還包括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馬化騰、台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未現身,但致函祝賀,強調各國須尊重網路主權,「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著辦」。

庫克:更怕人像機器

中國嚴格管控網路自由,中國網友上不了Google、臉書、YouTube等國際主流網站,甚至禁止民眾「翻牆」用VPN與國際聯繫,但舉行「世界互聯網大會」,對此有中國網友狠批:「在中國召開世界互聯網大會,我們聯通世界了沒有?」「無恥下賤,猶如太監組織性生活研討班!」 
庫克表示,蘋果公司為中國創造500萬個工作機會,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在中國共有180萬家開發商上架程式,營收1120億元人民幣(約5080億元台幣),約佔App Store在全球營收的1/4。提及AI人工智慧發展,庫克認為,科技並無好或壞,但要確保科技有人性,他不擔心機器像人一樣思考,「擔心人像機器一樣思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