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億萬富豪Icahn清倉所持蘋果股份 Apple Just Plunged After Billionaire Carl Icahn Sold His Stake

彭博商業周刊 / 中文版
【即時頭條】億萬富豪Icahn清倉所持蘋果股份
億萬富豪Carl Icahn(見圖)周四表示,他已經賣出了全部所持蘋果股票,這距離他首次披露所持蘋果股份已經過了去將近三年。
Icahn對CNBC表示,他在2月份時出售了手中剩餘大部分股份。截至紐約時間下午2:11,蘋果股價下跌1.7%,市值降至大約5270億美元。截至周三的年內迄今跌幅超過7%。
根據2月份披露的監管文件。去年第四季度,Icahn出售了700萬股蘋果股票,剩餘持倉降至4580萬股,價值48億美元。他選擇降低倉位的時機恰逢蘋果股價今年開始下跌前夕,下跌主因投資人擔憂智能手機市場日趨飽和且中國市場難以持續推動蘋果的銷售成長。
在2013年8月份披露所持蘋果股份之後,Icahn就曾敦促蘋果行政總裁庫克從該公司高額的現金儲備中拿出更多錢來回饋投資人。蘋果此後加大了股票回購併增加了派息,這幫助推動其股價在2014年錄得了38%的漲幅。事情到了2015年開始變得不同,蘋果股價下跌了4.6%。(彭博社新聞)


Bloomberg
WOW.

Icahn, who first disclosed his stake in Apple Inc. almost three years ago,…
BLOOMBERG.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