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Facebook suffers widespread fault 台北小型辦公室


2015.1.29 社群網站Facebook今正式宣布在台北信義區成立小型辦公室,但主要只以Facebook廣告業務行銷為主,包含教育台灣中小企業如何善用Facebook平台,接下來在台灣也會陸續有徵才計畫,但暫不透露在台辦公室員工數。

Facebook透過在台公關公司表示,台灣業務、對外發言仍以位於香港、負責大中華區業務辦公室為主,在台小規模團隊將特別針對廣告及媒體代理商、中小企業、品牌和開發者,推出全年不間斷的研討會、駭客松及巡迴講座。

另在國外已推出的FbStart計畫,也將在台對創業者推出,通過該計畫審核創業者,可獲價值達6萬美元Facebook工具、廣告資源、參加國際研討會等,協助台灣創業者走向國際。(朱正庭/台北報導)


Facebook says it was responsible for a fault that caused its social network, Instagram photo service and other apps to become unavailable for about 40 minutes.
BBC.CO.U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