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Amazon Music Unlimited, Amazon Echo

In the news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Amazon on Wednesday launched Amazon Music Unlimited, an on-demand, ...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亞馬遜音樂無限聽」提供給 Amazon Prime 會員的價格每月 7.99 美元或每年 79 美元,這比起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便宜不少。不僅如此,若是對 Echo 用戶來說,其訂費更是每月只要 3.99 美元。
傳聞已久的亞馬遜音樂串流服務今天正式推出,名為「亞馬遜音樂無限聽(Amazon Music…
INSIDE.COM.TW|由 LISA 上傳


2016.7
數位時代
「我們曾以為家裡最重要的上網裝置是電視,像是網路電視,有一陣子我們覺得是路由器,最早期有人以為是冰箱,現在發現不是,竟然是一個聲控的Speaker!」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如此評價Amazon Echo帶來的顛覆。
比起Google和Apple,亞馬遜的Echo無疑是後發先至的最佳典範,到底亞馬遜是如何打造這款當今最火紅的IoT裝置?
------------------
你的家庭小精靈: Amazon Echo http://bit.ly/1LuaAuc

論這一年討論度最高的IoT裝置,非Amazon Echo莫屬。市調
BNEXT.COM.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