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非 Facebook 用戶也可以使用即時通平台 (美國、加拿大、祕魯和委內瑞拉)

√  Facebook 用戶也可以使用即時通平台(Facebook News /TechCrunch


使用 Facebook 即時通平台(Messenger),將不再需要擁有 Facebook 帳號了。當新用戶來到即時通平台時,將會看到畫面上詢問是否沒有 Facebook 帳號的選項,透過該按鈕,用戶可以註冊姓名、電話和照片等資訊。從今天開始,在美國、加拿大、祕魯和委內瑞拉,只需要姓名和電話號碼就可以加入即時通平台,使用包括影音、團體通話、通訊、視訊與傳送貼圖等功能。
Facebook 官方也表示,雖然即時通平台不再需要 Facebook 帳號才能登入,但禁止 Facebook 訪問權限的國家像是中國,仍將無法使用即時通平台,因為所有 Facebook 的 IP 都將會被封鎖,包括即時通平台在內。
新聞,社群,內容行銷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