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庫克倡議全球跟進GDPR;Trump's iPhone Is a Serious Risk




-----

2 days ago - Apple's CEO Tim Cook has joined the chorus of voices warning that data itself is being weaponized against people and societies — arguing ...



庫克說,蘋果要的話,也可以透過客戶的資訊來大賺一筆,但他們不做這樣的選擇,因為用戶不是商品。

---------------
每日精選科技圈重要消息,歡迎加入《數位時代》LINE@http://bit.ly/2cSK7KM⋯⋯更多


BNEXT.COM.TW

別再監控用戶!庫克倡議全球跟進GDPR|數位時代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歐盟資料保護與隱私委員的第40屆國際會議上,暗示其他科技公司利用用戶資料,同時倡導美國盡快訂定用戶資料隱私相關法律。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