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紐約時報:國會議員煎熬来自Facebook、Twitter和Google的高管

就俄罗斯利用网上平台干预大选,Facebook、Twitter和谷歌的高管们在华盛顿开始面对来自议员为期两天的拷问。
就俄罗斯利用网上平台干预大选,Facebook、Twitter和谷歌的高管们在华盛顿开始面对来自议员为期两天的拷问。 Eric Thayer for The New York Times
• 来自Facebook、Twitter和谷歌(Google)的高管们(上图)在华盛顿开始面对来自议员为期两天的拷问。这些议员是为了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事件,其中包括在线平台是如何被利用,来散播不实信息和进行宣传的。
时报获得的提前准备好的发言,显示了俄罗斯干预的程度:1.26亿Facebook用户,13.1万条Twitter消息和谷歌(Google)YouTube上的1000个视频。
该如何解决Facebook的问题,我们咨询了技术专家、学者、政治人士及记者。此外,对于那些让我们容易受到社交媒体上不实信息影响的心理因素,我们报道行为科学的记者近期做出了一番阐释。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