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據稱蘋果擬對MacBook Pro進行重大革新

【即時頭條】蘋果據稱擬對MacBook Pro進行重大革新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正準備對MacBook Pro進行逾四年來的首次重大革新,以期利用公司舊有產品之一,來助力扭轉連續兩個季度營收下滑的局面。
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稱,新的電腦將更輕薄,為功能鍵提供觸控式螢幕條,並且為電腦遊戲玩家等專業使用者提供效能更為強大、效率更高的影象處理器。
一名知情人士稱,這款新電腦自今年早些時候以來,一直在蘋果內部接受深度測試。由於該知情人士不希望在產品釋出前被指討論產品,故要求匿名。一名知情人士稱,MacBook Pro不太可能在預定於9月7日舉行的釋出會上首次亮相;在此次釋出會上,將推介新一代iPhone。蘋果發言人Bill Evans不予回應。
蘋果的聯合創辦人喬布斯在2010年推出平板電腦後,預言平板電腦可能將取代手提電腦,稱iPad為後個人電腦時代的裝置,但是MacBook Pro等產品卻展示出令人意外的強韌。在上一財年,含Pro系列在內的Mac營收增長6%至255億美元,同時iPad卻營收下跌23%至232億美元。
鑑於消費者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購買或更新iPad,今年對MacBook Pro的革新旨在增加手提電腦銷量。據了解蘋果戰略的知情人士稱,蘋果研究表明消費者大約每三年升級iPad,每18至24個月買入新的iPhone,這有助於解釋為什麼iPad銷量從2013年的高點下降。撰文/Mark Gurman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