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廣告變新聞AdWords

廣告變新聞

Google昨(8)日表示,本月底將分別在台中與高雄,舉辦兩場中小企業網路行銷論壇,同時也將根據台灣中小企業的需求,即日起推出全新的Google關鍵字廣告(AdWords),以協助更多的中小企業,透過網路廣告提升業務成長。

Googl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業務副總裁劉允表示:「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基石,Google首要之務,就是協助中小企業充分發揮網路廣告的力量,在台灣與國外市場獲致成功。」

當顧客主動搜尋其產品與服務並展現興趣時,中小企業以透過Google AdWords進行搜尋引擎行銷與關鍵字廣告,成為尋找新客戶最具經濟效益的方式。

雖然大多數的中小企業廣告主,已自行上網使用自助式,且操作簡易的Google AdWords系統,然而Google了解部分中小企業,仍希望藉由代理商來建立Google AdWords帳號,並協助他們管理線上廣告活動。

Googl目前正積極拓展代理商網絡,除已有亞普達集團、國眾電腦等兩家廣告代理商外,Google近期亦增加五色石數位為新的代理商,期望透過代理商,協助更多中小企業使用網路廣告與Goole AdWords。

此外,Goole近期也藉由提供新的付費方式及開立統一發票的多元選擇,提供更多的本土化服務,讓包含中小企業在內的台灣廣告主從中受惠。

台灣廣告主現在可藉由預付Google AdWords的費用,增加其預算規劃與分配之掌控度。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