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企業內部網路檢索裝置的新版本“Google Search Appliance version 5.0

【日經BP社報導】

Google Search Appliance version 5.0的特點
  美國谷歌(Google Inc.)于2007年10月11日上市了企業內部網路檢索裝置的新版本“Google Search Appliance version 5.0(以下簡稱GSA 5.0)”。其最大特點是,能夠將對企業和組織擁有的文件和內容進行綜合管理的ECM(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企業內容管理)作為檢索對象。

  此前的版本在將企業內部的ECM作為檢索對象時需要個別設定,比較麻煩。GSA5.0配備用於訪問ECM的“Enterprise Connector Framework”。輸入EMC公司的“Documentum”、IBM公司的“FileNet”、OpenText公司的“Livelink”以及微 軟公司的“SharePoint”等由ECM管理的文件和內容中的關鍵詞等,即可自動登錄GSA5.0的索引。檢索對象的文件格式有220種。安全方面, 支援微軟的綜合認證系統“Windows Integrated Authentication”。

  此外,在用戶輸入檢索關鍵詞的過程中,還能顯示此前提出或保存的查詢,並可由用戶自己定制顯示順序,例如將首席執行官(CEO)的部落格放在檢索結果首位等。價格方面,日本國內為620萬日元起。(記者:內田 泰)

■日文原文
Google社がイントラネット検索裝置の新版を発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