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亞馬遜Prime Day促銷日賣出10億美元

【即時頭條】亞馬遜Prime Day促銷日賣出10億美元
亞馬遜稱其連續第三年舉辦的Prime Day會員促銷日活動是公司歷史上最盛大的一次,銷售超過了傳統的促銷節日比如黑五和網絡星期一。
根據Cowen & Co.和摩根大通分析師各自的估算,這次30個小時的大促銷為亞馬遜帶來了大約10億美元的收入。據彭博整理的資料,這一數字達到了亞馬遜2016年日均電商收入的三倍。
此次促銷活動中最受歡迎的商品是亞馬遜的迷你版智能揚聲器Echo Dot,打折幅度達到30%。亞馬遜在聲明中稱,今年的活動中會員可享受30個小時的促銷,且本次活動和2016年相比增幅超過60%。此外,亞馬遜稱活動還帶來了大量的新會員。
亞馬遜股價7月12日上漲1.25%至1006.51美元,再次站上1000美元大關,距離6月創下的紀錄高點1011.34美元已經相去不遠。撰文/Spencer Soper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