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Amazon Is Now Worth More Than Wal-Mart. Amazon pays $250m for ex-Top Gear trio

Amazon has signed up departing Top Gear trio Jeremy Clarkson, Richard Hammond and James May to compete against their old BBC show.
(Picture by Getty Images)
Deal shows internet groups are continuing to encroach on the terrain of traditional broadcasters.
ON.FT.COM






Amazon Is Now Worth More Than Wal-Mart


【即時頭條】亞馬遜奪下全球最大零售商寶座
亞馬遜超越沃爾瑪成為全球市值最大的零售商,因該電商第二季利潤好得驚人,將股價推到了紀錄高位。
亞馬遜股價在週四盤後一度飆升19%,令其市值達到了約2670億美元,超過了沃爾瑪的2335億美元。
不過沃爾瑪在銷售金額上依舊對亞馬遜擁有絕對優勢,年度營收是其5倍左右。儘管如此,亞馬遜在電子商務領域的統治地位還是得到了加強,迫使最大的競爭對手付出更大的代價跟進。沃爾瑪正在大力投資其網上業務,並開發自己的線上訂購服務來與亞馬遜的Amazon Prime競爭。
亞馬遜的市值今年來一直在穩定地追趕沃爾瑪。截至週四收盤時,亞馬遜股價今年漲幅已達到了55%,同期沃爾瑪卻下跌了16%。
第二季亞馬遜實現232億美元的營收,增幅達到了20%。分析師的預估均值為224億美元。亞馬遜稱,同期該公司淨利為9200萬美元,合每股19美分。分析師的預估值則為虧損14美分。 (撰文:Shannon Pettypiece)



【新唐人亞太台2015 年07 月27 日訊】美國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在英國倫敦推出時尚攝影工作室,希望進軍英國高檔時尚業,直接與傳統銷售商業街競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