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谷歌為何坐視Nexus 6供不應求? Google「數位火星計劃」台灣育才募2千人;推特允許谷歌獲取其數據流

推特允許谷歌獲取其數據流

知情人士稱,推特已經同意谷歌獲取其數據流,此舉可能讓推文更容易顯示在搜索結果中。推特希望此舉可以為其帶來更多流量。


谷歌為何坐視Nexus 6供不應求?

Nexus 6去年11月上市,獲得大量好評。12月初,Nexus 6網上銷售幾小時內即告罄。但谷歌一直無法提供足夠多的手機來滿足需求,部分原因在於其生產Nexus手機的目的並不是盡可能多地銷售Nexus設備,而是用該品牌為生產搭載最新版安卓移動操作系統設備的公司提供指導。



Google育才募2千人 底薪達45K

2015年02月06日

【朱正庭╱台北報導】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昨宣布將在台灣推亞太區首個大規模人才培育計劃,預計招募二千名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提供免費數位行銷課程和工作媒合,現已募集超過六十個企業、共一百七十個數位行銷職缺,底薪可達三萬元到四萬五千元,後續Google還會提供半年在職訓練。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昨天表示,該公司的「數位火星計劃」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http://goo.gl/7fprHc),結合工作媒合,已有華碩、明基電通、天下雜誌、雲朗觀光集團等企業開職缺,還提供獲聘新鮮人半年培訓,內容含提案、簡報能力等。

台灣Google表示,台灣大專院校較少開設網路行銷相關課程,企業常抱怨人才不夠用,前兩年開辦菁英培訓計劃分別釋出一千四百、一千六百個名額,吸引四、五千人報名,提供短天數課程、協助考取Google AdWords數位行銷證照,今年名額擴至二千人,估仍會爆滿,會依個人履歷、短文等進行篩選,有強烈學習動機會優先獲選。
大四學生Andy昨說,雖讀企管相關科系,和數位行銷沒直接相關,但希望獲得培訓資格,替履歷表加分,甚至能直接找到工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