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Twitter, Google Search Timeline, Concentration Chart for Facebook Clients




有趣的分析。美國如此,台灣是嗎?台灣因為沒有Twitter所以,年輕人的臉書也很風行。



台灣當然有twitter 只是佔有率低而已.....我在BBC的祡契爾夫人喪禮報導領教TWITTER的威力......雖然行家說FB和TWITTER 越來越相像 我希望"兩者不可偏廢"




Twitter Must Resist the Pressure to Change After IPO, Says Farhad Manjoo

 

Twitter Strikes Deal with NFL

 

 

點擊圖片可瀏覽相關圖片
Google公司創立15週年,並表示搜尋引擎將採用全新排序演算法「Hummingbird (蜂鳥)」,搜尋關鍵字詞時發揮更高的效率。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Inside Search部落格
新頭殼newtalk2013.09.27 劉奕霆/綜合報導

Google今(27)日過15歲生日,除了在Google搜尋網頁上可以讓使用者玩小遊戲外,也宣布演算法與行動服務的大幅更新。Google表示,搜 尋引擎將採用全新排序演算法「Hummingbird (蜂鳥)」,搜尋關鍵字詞時發揮更高的效率,而此次更新為2009年採用新演算法以來最大的一次改變。

Google搜尋工程部門資深副總辛格霍(Amit Singhal)表示,在此次更新中,將於Google Search採用全新排序演算法「Hummingbird (蜂鳥)」,能比先前採用的「Caffeine」在處理器搜尋關鍵字詞時,發揮更高的效率,而且更能使搜尋頁面內容符合搜尋者的期望值,此次更新預期將重 新調整90%的搜尋結果。

此外,Google也針對原有的Knowledge Graph技術,加速過濾與比較的功能,讓使用者可同時比對不同字詞搜尋結果差異,並且在單一畫面中進行分列比對。

在行動裝置部分,Android版的Google Search使用者可以利用第1次搜尋的結果,再做第2次搜尋,縮減搜尋結果範圍,讓使用者更準確的找到所需資訊;iOS版的Google Search則加入通知功能,Google App也可以直接檢視地圖,並更新可直接設定行事曆的功能。

在Google公司創立15週年的同時,辛格霍在Google Inside Search部落格發文表示,1998年以來世界變了很多,現在你可以透過口袋裡那台強大的小裝置,搜尋任何問題,可以利用Knowledge Graph技術探索這個世界,也可以利用語音搜尋。

文末,辛格霍表示「我們正不斷的努力改善Google Search,繼續問Google更嚴厲的問題吧,這能讓我們更提高警覺。」

 Google公司創立15週年,並表示搜尋引擎將採用全新排序演算法「Hummingbird (蜂鳥)」,搜尋關鍵字詞時發揮更高的效率。圖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Inside Search部落格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